top of page

我們了解肌膚。

我們對肌膚的了解是從內到外 - 我們明白實現肌膚健康美麗是一個旅程,並需採取由內向外的方法。

 

我們的自然療法及草本學專家Barbara Filokostas將傳奇草藥與現代超級食物融合在一起,以紓緩、滋潤、修復和保護閣下的肌膚。我們的安全專家 - 微生物學家及化學家Derio Comar通過進行一系列科學測試,包括穩定性和質量控制測試,以確保產品的完整及安全性。閣下可以在這裡閱讀更多關於我們的安全測試和綠色化學。

雖然專業調製的護膚品是不能缺少,但美麗的肌膚很少只是靠使用優良護膚品所造成的結果。其他因素包括遺傳學、環境因素、飲食和生活方式亦起關鍵作用。

 

這裡的文章希望能為閣下提供全面護膚資訊 - 不僅為閣下建議護合適的膚程序,還提供關於皮膚問題的資訊,以及一些自然療法以解決惱人之肌膚問題。我們希望閣下在肌膚健康之旅的每一步都能充分了解情況,並經常處於肌膚命運的駕駛座上。

 

如果這些文章沒有完全解決閣下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,歡迎閣下發郵件到judy@botani.com.hk

 

美麗、健康的皮膚從這裡開始。

bottom of page